close

阿成分享经营3个月的心路历程及当初评估VEMMA的重点!

时间过得很快!

阿成已经加入VEMMA三个月的时间!

这三个月我学习到很多!变化也很大!

 

我7.26正式加入!10.19日购买15盒升级金级!

这三个月阿成努力推荐5个直推伙伴

而且完全是利用网路陌生推荐而来!

团队互助的旗下组织伙伴成长至118位!

目前旗下共123位伙伴!相信未来也会持续成长!

我的组织成长图连结!

http://vemma580168.pixnet.net/blog/category/700712

 

当初一开始我没写为何我要加入vemma!

现在来补充一下!我的心路历程!

阿成是一位业务员!做过证券营业员!生物环保公司经理!房贷专员!

保险业务员!保全公司业务!照明公司业务!

也创业加盟过!花了我25万!一毛钱也没赚到!

也曾加入过传直销!要列名单!要跑会场!

ABC法则!没带人去听OPP,也要装听得很高兴!

 

而做业务就是要不断去拜访陌生客户!提供产品跟服务!

说穿了就是推销!

但往往失败的多!成交的少!有待过业务单位的人就知道!

每天看数字报表盯业绩压力有多大!

而我做过保全业务!体会感触最多!

体会得是传统产业经营的老板们!真的很辛苦!

店面工厂那么多的的生财机具!还有堆货满满的仓库!

跟他们说破嘴!他们还是不愿做保全!

 

重点来了!

他们要进那么多的货!那些货价值上百万千万!

他们却只能做区域性的生意!顶多做台中市或台湾!

又舍不得花每个月2000元的保全费用!传统行业的老板真的很可怜!

生意真难做!

 

但我一直想要创业!因为只有创业才有机会过财富自由的生活!

那怎么办?于是也不断地找寻方法及商机!

也不断观察未来的商机趋势!

发觉就算是高科技产业!也需要不断制造出产品来贩售!

一旦产品滞销!带来可是灾难!

于是我把想法转向经营可消耗性的产品!

这类产品品项就很广!像卫生纸,清洁品,民生必需品....等!都算是!

但传统产业的发展空间有限!成长也趋缓!能国际化的公司不多!

后来发觉网路电子商务是目前成长空间最大的!

未来也会有无限的想像空间!

现在连郭台铭也要分食这一市场!

认为网路电子商务才刚刚起步而已!

详文 http://www.igotmail.com.tw/home/26891

而且之前就不断注意关于网路相关的讯息!

网路上有太多成功的案例创业成功!

我心想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来网路创业!

搏一下自己的未来!

 

于是我找到了Vemma!

看过伙伴经营部落格!听过线上事业说明会!

我确定我的目标跟方向!我要做VEMMA!

因为VEMMA完全符合我选择网路创业的必要条件!

1.不用去推销(只要推广自己的商机网!有兴趣的人自然会找您!至于留假资料的!不主动联络的那是他们的损失!)

2.不用囤货(不用像传产老板们要进一堆货!要卖谁呀!经营事业自用即可)

3.网路上可以解决所有的环节(有免费的各种创业工具,线上OPP,线上NDO,团队网站,公司免费网站)

4.有充分的时间可以利用!(不用再跑会场!跟人家喝咖啡!热身半天!还说不出口,我这里有一个很棒的事业机会唷!)

5.可利用网路创业扩展全球网路事业!目前有57个国家!(我的伙伴目前已有台湾!马来西亚!加拿大!美国!新加坡等)

6.专利的网路行销模式!(VB系统让我可以在家网路创业!伙伴遍及全球!)

7.保健商机无限大!(全球商机请自行上GOOGLE大神搜寻!商机有多大!资料多到看一年都看不完!)

8.优秀的团队合作及优质的团队文化!(这是很重要的!团队要有向心力)

以上8个条件缺一不可!这是我评估的重点!

VEMMA及团队让我看到这个事业未来的发展性!

让我相信周薪82.5万是会发生在我身上!

 

那天在商周看到PCHOME创办人詹弘志讲得一句话!

只要是认为对的方向!

就须不计代价地坚持下去直到成功!

我认为在VEMMA一切都是可能的!

单从做生意的角度来看!这样的投入成本实在很少!

~~~~~~~~~~~~~~~~~~~~~~~~~~~~~

VEMMA要成功完全由您决定,只要加入90天免费体验
感受自动赚钱系统的威力
 
这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清崎推荐全自动进人网路行销模式
也是《秘密》作者所使用的赚钱系统!!
 

2004年在美国成立,已成功制造出上万个千万富翁!

 只要利用您的上网时间,透过努力就能赚到全世界的财富!

2010年1月全新中文化,引进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

9月进入加拿大!

2011年进军南非、中南美洲、欧洲!

2012年将进攻庞大的中港澳市场,引爆华人商机!

许多不在中国国内的华人都在询问如何利用其他方式先加入卡位!

而我们是抢得先机的台湾人,非常幸运!!

现在你只要动动手指注册,未来将有机会站上世界市场的顶端!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赚钱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至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