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华(秋凤) I 台湾.台北 I 家庭主妇

Posted in 全球见证分享

vssm1.jpg

嗨!大家好!我是秋凤,大家都叫我展华。
展华是一个出生在大陆乡下很平凡的人,连国中都没有毕业,没读什么书,自然也没有什么好工作,还没有结婚以前每个月才领个几百块钱的工资。

自从生完宝宝之后我就想出去找工作,因为宝宝还太小的关系我不得不在家带孩子,再加上孩子在一天一天的长大也因为是男孩子的关系真的超皮的,有时候真的觉得烦透了。有时候就觉得不要管算了,让他在那边哭,可是又不忍心看他哭。哎!真的很累人!我只是一个家庭主妇,又要忙家务就让孩子在那边哭,每天的心情真是糟透了,有时候就感觉好像把孩子当出气筒一样,不管他让他在那边一直哭,哭的我烦死了!
以前觉得出去工作要看老板的脸色,做一些自己不愿做又不想做的事情,有时候做不好就要挨骂,做的再好,人家也没有说什么。连请个假要休息一天都有很多问题。每个人都喜欢自由不被约束,我也是人我不是奴隶,不想被绑得死死的。

有一天在逛心洁的QQ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有山竹果的图片很漂亮,就问心洁那个图片是什么,心洁说她现在在经营一个在家网络创业的,后来经过姐姐的引导,去看了部落格的资料,当下我马上决定要升金级会员,当天马上升级金级,拿下最有利的位置,我通宵把部落格跟EDM做好了,在接下来的经营短短2个礼拜的时间,维玛让我见识到了系统的力量,我在经营2个礼拜后有了成绩,不但直推5个正式会员,同时还有2个直接升级金级
会员,让我在短短的2个礼拜周薪就破2万6,同时还登上了全球顶尖领袖排行版,真的太开心啦!

很多的伙伴刚加入维玛最担心的就是我该如果找到我的直推?我可以赚多少钱?我怎么开始赚钱?这是最多人问的问题,其实维玛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业,甚至有些人都认为这么简单就可以赚钱?不需要疑虑,维玛真的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认真听话照做,你就会有很好的成绩,展华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在这里最要感谢的就是立志&心洁夫妇了,感谢心洁&立志夫妇的教导,万分感谢!要是没有他们,我也不可能会遇到维玛,也不会有在家边带小孩边工作的机会了,心洁是一个非常棒而且又有耐心的超级教练,不管是在建立部落格&EDM还是在准会员的跟进、宣传方面都给了我最大的帮助!
再一次的感谢立志&心洁夫妇!如果没有他们也不会有我,感恩再跟恩!要不是他们现在的我不知道在哪里受苦呢!感谢你们让我能在维玛成功,自从经营维玛我每天的心情都很快乐!

维玛真的太神奇了!我爱维玛~ 以前没有办法体会心洁常讲的:经营维玛就是在跟维玛谈恋爱,当你爱上维玛离不开维玛你就成功了!现在终于能体会这样的感觉了,原来就是这种感觉啊!真的很甜蜜!!

因为我不太会说什么话,所以让我最吸引的是不用推销,不用出门去沿街兜售,不用找亲戚朋友,刚刚好让我碰见了维玛,维玛这个事业真的是很简单,只要在家敲敲键盘动动鼠标就可以有钱进兜兜,还可以穿着睡袍工作,真的让我太感动了。我最喜欢吃了,这样就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哈哈,这也是我为什么那么胖的原因了。维玛真的超好喝的,我家的宝宝也很喜欢喝,每次一拿出维玛他就超兴奋的,虽然他才8个多月,看到我把维玛拿出来就在那边蹦蹦跳跳的很高兴。

展华我只是一个简单的家庭主妇,经营维玛还不到两个月就可以在此分享,我相信你们一定也可以会比我更成功的!大家一起加油!

想成为领尖领袖成功的五大特质:

一. 企图心
二. 肯学习
三. 行动力
四. 没问题
五. 做到底

成功的到来是在你克服很多的挫折后大家加油2年的布局,好好准备好,一起进中国大陆市场哦~~~~重要的是你有多少伙伴透过网络跟你一起前进到中国大陆唷!
大家加油!我们现在付出3-5年时间来发展,换来30年的开心生活!
20-30岁不用负债连连
31-50岁孩子教育费不用烦
51-65以上《开心 + 快乐 + 幸福美满》
哈哈哈哈哈!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们绝对是最棒的!绝对可以有最棒的生活~

跟大家分享一段心洁的话:

你如果没有能力掌握自己的生活,就无法影响他人
你如果不能找出自己人生的方向,就无法指引他人的方向
你如果不能倾听值得激励自己,就不知道如果激励他人
你如果不能信任自己,就无法获得他人信任,也无法信任他人
你如果不能认同自己、尊重自己,就无法认同、尊重别人
你如果不能珍惜自我价值,就无法感受与珍惜他人的价值
你如果不能真正的宽恕自己,就无法原谅别人的错误
你如果不能自我承诺,就无法要求别人承诺
你如果不能引导自己,就无法引导他人

最后送4000千万的礼物给大家
1 千万要相信~~~相信公司、产品、制度、系统、上线
2.千万要学习~~~心态归零(每会必到,每到必会)
3.千万要行动~~~1000个理论不如1个行动
4.千万要复制~~~一切目标在于真正的复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至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