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婕琳 jolin I 台湾.台北 I 单亲妈妈

Posted in 全球见证分享

vss798369505.jpg

从小身体就不好的我因为家里不好过也没能吃过什么好东西,(有东西吃就不错了)这句话常听妈咪挂在嘴边。

家里有八十多岁的奶奶爸妈一个妹妹两个弟弟,爸爸是水电师傅妈妈没念书所以只能做手工赚钱,但两个弟弟都是残障人士,大弟重度残障(软骨症)一辈子躺在床上到二十五岁生病走了,小弟是听障人士所以从小就自卑脾气不好,唯一的妹妹跟我算是正常的了,但因营养不良身体都不好(我还有气喘),家里为了医治弟弟ㄉ病花了好多钱,我从九岁有记忆开始就都是一直在帮家里赚钱做手工照顾弟妹,连高中都是半工半读自己念完的后来还进修台北商专,所以在我的心里身体健康与金钱的重要性是一样的。
十三岁从工地女工~跑市场~美发师~保险业务员(台湾&南山)~美容师~服饰业~大夜班~传直销(贺x福&美x家...)~投资意大利面店……你想得到的工作差不多都做过~身经百战呢!
但我一直努力的赚钱却忘了身体的健康也没时间陪伴家人,连奶奶跟大弟的最后一面都没见到,每天过着没有自我的日子。后来发现自己有癌症才知道健康的重要直到我遇见了维玛(VeMMA)它照顾了我全家人的健康,也开启了我的事业。

一份我想做的事业
一份我喜欢的事业
一份享受自由的事业
一份没有压力的事业
一份可以帮助别人的事业
一份可以照顾全家人健康的事业
一份真的可以轻松做就赚到钱的事业

我真的很幸运也很开心遇见了维玛(VeMMA),它找回了我的健康也找回了我生存下去的动力,我爱维玛也感谢维玛~

婕琳这辈子遇到许多贵人的帮忙才能生存下来也心存感激

所以婕琳更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我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于是婕琳决定成立Vemma 梦想女人帮**主旨:助人实现梦想帮助大家创造健康&财富&自由的生活

我们只帮助*有礼貌*自动学习*有梦想ㄉ朋友

自己经营 VEMMA 的基本工作!哪5件事呢?其实非常简单:

1.仔细看聊天室里的讯息、协助解答、欢迎、问安
2.主部落格每天更新1- 2篇文章 (每天截图记录自己在系统里的成长状况或是产品使用记录)
3.每日宣传贴文500贴 (不含免费广告、论坛、交友之类的)
4.与你的指导员联络,跟他聊你的问题及成果,做好朋友 (这样你才有宝挖才会成长呀)
5.每天确认信箱,发信(只需要发台湾的部份,国外的系统都帮你发好了)

当然,你是老板,你可以决定基本工作没做完是不是下班!你也可以决定哪天休假甚至休几天!
不过真心的建议---当你要决定这些事情前请你仔细的思考 >>> 你的这间店若是投资了100万美金开的...你会怎么做呢?

【网络创业名言】 勤奋+创意+坚持,是必备的3项要素~~

勤奋~你必须要把在加工作真正的当成一份事业,不是一天捕鱼三天晒网
创意~贴文文案最好自己想,免得你的跟大家的都一样,然后在一直问为何没效果
坚持~任何事业绝非一朝一夕造就的,罗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7-11都能忍受亏损6年,这种对于事业的坚持力如果你也有~~就离成功很近

经营 VEMMA 就是自己创业开了一间店,店开了,摆着不动什么也不做就会有好成绩,我相信那是天方夜谭!

加盟 VEMMA就等于是自己当老板~想想这家公司是你自己的你该怎么做呢?

让我们一起共创美好的未来吧~加油

谢谢维玛它是我这辈子最棒的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至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